扶苍

专注Fate图片搬运,所有图片禁止商用/盗图/二改etc,做一个尊重原作者的搬运者。已开放作品保存。

©扶苍
Powered by LOFTER

告别

为即将到来的15k准备的礼物,同时也是最后一次礼物了。→礼物 密码:fqqm

感谢三年来大家带给我的快乐与感动,也陪伴、支持了我这么久,真的非常感谢!

但是,聚散有期,因为个人原因(实在是太忙了无瑕顾及lofter这边)我也没有多余精力来更新了,这个账号将会停止更新。

想要安利的画师还有很多,想要搬运的图也有很多,但是目前来说,已经够了。因为想要把这种快乐的情绪分享给大家,所以不停地安利太太们的作品。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啊。

从一个默默无名的搬运到现在,一路上都是大家的支持,每次看到评论我都很开心的www

谢谢大家,再见啦。

可以悄咪咪地最后说一句,大家可以在下面告诉我对我的印象吗,一直以来不知道大家对我是怎么看的_(:з」∠)_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