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苍

专注Fate图片搬运,所有图片禁止商用/盗图/二改etc,做一个尊重原作者的搬运者。已开放作品保存。

©扶苍
Powered by LOFTER

画师推荐vol.17    いつき(itsuki)

       前言:和第一期是同一个画师,但是之前刚出的时候只是单纯想安利这对cp对画师介绍等等做的还不够完善,第一期完全是我仓促之下为了做画师推荐系列草草改的,这一期想要更好地安利这位太太。大家也可以把这期当做是和第一期的联动,当然本期使用的作品是太太今日发布的最新作品,在这里向太太致敬。具体戳→画师推荐vol.1(另外我的网页版主页也对搬运的作品进行了分类,FGO/FSN/FZ/FA/FP/画师推荐系列,方便大家找图什么的其实我也是今年早些时候才弄清楚该怎么弄_(:з」∠)_)下面开始正文安利↓

       来自东京都的同人画师,目前与社团一起正在制作同人漫画本和周边明信片之类,基本上都在虎穴通贩。2010年时萌北斗神拳贾基x托奇兄弟组,这时候创作了很多相关的腐向漫画圈地自萌(是真爱了画了很多),该年10月开始在pixiv创作全能之神(el shaddai)的同人,喜欢里面的路西法;2011年开始创作老虎和兔子(TIGER&BUNNY)的同人,“虎彻和女子部都很可爱”;2015年6月开始在pixiv投稿刀剑乱舞的同人,“我喜欢厚藤四郎”。同年10月开始投稿FGO的大量同人“在大公的气势中对他一见钟情了(可能是喜欢美老年这个属性),之后在脑中脑补了各种各样的后半情况”

     FGO吃尼禄x弗拉德三世这对cp(不知道该叫暴君组还是罗马组)cp属性感觉像是元气少女x宠溺满满美老年(评论里有人觉得像父女既视感)大概是全pixiv唯一一个萌这对的太太?喜欢这对cp的千万不要错过啦~大部分log里是尼禄x大公的内容,中间夹着神祖罗穆路斯有些小互动,还喜欢画女体化、还有大公神祖的腐向相关2333。早期画风还是比较粗糙的线稿辣,现在的画风有了很大的提高。画风主要还是偏线稿型,对大公的服装设计很用心,腿长宽肩窄腰浓浓的英伦绅士风。主要是粮多又超甜!疯狂安利疯狂吹爆太太!

本期图片出自:FGOラクガキ寄せ集め13  id=69399731

pixiv主页: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603701

twitter@ipomoea_alba

其他画师推荐系列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