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苍

专注Fate图片搬运,所有图片禁止商用/盗图/二改etc,做一个尊重原作者的搬运者。已开放作品保存。

©扶苍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想法。

    到目前为止,收到了很多对我之前开启作品保护(禁止查看和保存原图的做法)的不解和抨击。

    之前的想法是希望大家能去原作者的原始页面给各位产出这些美图作品的画师鼓励和支持。但是如果能去pixiv的话肯定就能给作者关注点赞收藏来一波了,但是在这里其实很多人是上不去pixiv的。并且pixiv也没有禁止保存的设置,也是欢迎大家保存图片的。我是一个Fate的粉丝,LOFTER这里是用来搬运自己喜欢的Fate图和一些高分优秀作品,这些好看的图片并不是我画的,我也没有对这些作品的版权。所以我想了很久,我这种做法是不是很多余?要不要满足伸手党?

    所以,我决定今天起开放作品保存。

    我将会继续搬运授权作品,推荐一些优秀的、有特色的画师,也会提供超链接到作品原始页面和作者的pixiv主页。国人画师知道微博的也会提供他们的微博id。

    最后希望大家最好不要将原作者的心血商用,除商用以外的其他用途均持支持态度。

    大家对我有什么建议都可以评论或者私信,谢谢大家。